毫无进步的摸鱼机器※请不要将图二次上传♥

论文快逼疯我了……刚刚在熄灯后就着电脑的亮度十分钟摸了个鱼……!盾冬那篇城市之光设定下的吧唧!今天看到作者太太涂了就没忍住跟着画了画!……作者太太双修真厉害啊(哭)不过她好像没lo没法艾特呢……这么拙不艾特也是好的……()
对对对!!顺便推推这篇文!!《city light城市之光》!在微博搜盾冬+城市之光应该就有!!!是au!画家美队和实习生吧唧!!特别甜!!我每天简直盼着这篇文过活!!!
……我实在是太久没画图了……刚刚下笔的一瞬间我简直要哭出来?!那触感!!QAQ画画真的特别解压!十分钟就够了!!虽然图丑但我!!开心!!开心!!!
不过宿舍楼阿姨熄灯真是越发的早了……妈蛋妈蛋妈蛋……
……哭着去睡……早起接着日论文……晚安

评论(9)
热度(24)
© 左脑有肉右脑是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