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无进步的摸鱼机器※请不要将图二次上传♥

【RS】离婚战争(1)

!!!!!是!是!!!是我们的ABO了!!!!!!!哇!!!!!!!!!

妄想堂书店:


给我们点 @左脑有肉右脑是狗 


我流ABO,现实背景,但有些xjb设定请不要在意了!(


顺便kinoko是蘑菇www





“我是不会和Subaru离婚的。”


这个男人如今也33岁了,拒绝别人的样子却还是有点像在闹脾气,嘴唇向上翘着,睫毛低落,标志性的下垂眼更衬得他委屈万分,好像谁抢了他最喜欢的玩具,又在他的炸鸡块上淋了暴晒三天的过期酱汁。


涩谷昴倚在沙发上,膝盖中间放着一个正在吃手指头的小婴儿,他皱着眉头,时不时把婴儿挪动位置,防止这个灵活柔软的小东西翻到地上去。


“Kinoko需要一个爸爸。”


男人的眼神望在向婴儿时转变得很快,让涩谷昴不得不赞叹对方多年来磨炼的演技,凹陷的眼窝令他神态忧郁,几乎不用费什么力气,就能表现出让万千女性心旌动摇的缠绵和依依不舍。


还好Kinoko还不到三个月,她现在只喜欢自己的手指头和牛奶瓶,对她爸爸的深情攻势无动于衷。


“我是不会签字的。”男人骨节修长的右手按在协议书上,“我既没有出轨,又没有任何恶劣行为,即使你提出上诉,也得不到离婚判决。”


他自信满满地笑了一下:


“总之,Subaru,你别想跟我离婚。”


 


涩谷昴瞪向对方。


 


一年之前,锦户亮可不是这么说的。


 


那时涩谷昴还是茨木市首屈一指的黄金单身汉,人又英俊,赚得又多,是当地长辈眼里一块兵家必争之地,除了经常要上电视忙于工作较少回家之外,几乎称得上毫无缺点。况且他又是一个Omega,这个年代Omega也不算稀少,但仍然很受欢迎,因为无论Alpha还是Beta,都乐于选择一个能够为任何对象生下孩子的性别。


只不过因为偶像的职业关系,他暂时还不能把结婚提上日程事宜。


团里性别分配显然不太平均,他们有四个Alpha,两个Beta,以及一个倒霉的Omega——涩谷昴本人觉得,虽然男性Omega做偶像有点怪,但毕竟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
唯一麻烦的是Live结束后,荷尔蒙四溢,那个场合谁也不会去控制什么信息素,巨蛋里满满的都是沸腾的香味和尖叫,所以散场的时候他总是有点腿软。


妙子去年看的那场Live上,他就有那么一点玩脱,安可结束后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,安田让他倚在自己身上,给他灌了点混着镇静剂的运动饮料——安田是个无害的Beta,丝毫感受不到身边那些强烈的、攻击性的Alpha气息。


“今天怎么这么不舒服?”安田把他搬进休息室,只有同为Beta的村上过来帮了把手,其他人老老实实地窝在原地,不去靠近这个没精打采的Omega。


涩谷横躺在沙发上,有气无力道:“妙子来了嘛,想表现好点……结果玩过头了。”


横山道:“你还真是喜欢妈妈。”


涩谷道:“因为妙子只有一个啊,兄弟倒是有一大堆,完全不需要珍惜。”


弟控横山裕先生丢给他一块冷毛巾,意图让他醒醒脑子。


村上道:“在阿姨面前你的黄段子也太多了点。”


涩谷敷着毛巾,嘿嘿嘿地笑了几声。


几人闲扯了一会儿,各自身上的汗都落了,Alpha们躁动的气息渐渐散去,涩谷昴也觉得舒服了不少,只是头还有点晕,他琢磨着回酒店睡上一觉,明天早上想必就能状态全满。


“亮酱怎么还没回来,”丸山边收拾东西边说,“他一下台就去上厕所了,足足去了三十分钟……用不用我去找找?”


大仓道:“说不定是便秘……”


惯例的屎尿屁时段开始,涩谷精神地坐起身,跟大仓忠义一起讲起了笑话,可就在村上已经笑得喘不上气但还试图让他们闭嘴的时候,锦户亮带着一位女士推开了休息室的门。


涩谷惊讶道:“妙子?你不是发邮件说回家了吗?”


那位女士和涩谷昴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一对灵活又坦荡的大眼睛望过来,嘴巴却毫不留情:“我来看看儿子,你有意见吗?”


涩谷讪讪道:“算我输,好不好?”


 


妙子本来是打算直接回家的,但给涩谷发邮件时没看路,被人群不知挤到哪里,工作人员各自忙碌着,她东张西望地乱走了一段,就遇见了刚从洗手间出来的锦户亮。


“锦户君很帅哦,”妙子语焉不详道,“真人果然比电视上还要帅十倍,而且人又温柔,还专门带我来找你。”


涩谷为了送母亲回家,和其他成员分开行动,此时身边没人,便不客气道:“他哪里温柔,你是没见过他发脾气是什么样子。”


妙子却没继续这个话题:“说起来,你要不要考虑结婚?”


涩谷惊讶道:“为什么?”


“你也35岁了,要生孩子的话可要抓紧了,妈妈我还想在六十岁之前抱到孙女。隔壁山本家的女儿又生了第二胎,经常抱到咱们家来玩,小小一个,好玩极了。”


涩谷道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做偶像结婚有多困难。这个话题也聊过很多次了,没希望的啦!”


“对Omega不是会有宽限吗?”妙子不依不饶道,“之前也有先例吧,Omega偶像和团里的Alpha结婚,舆论都在祝福,粉丝也没有反对的声音。”


“蛤?”涩谷匪夷所思地看向她,“你在暗示我什么?”


妙子道:“我只是举例而已。”


“你要我和其他成员结婚吗?”


“如果——只是如果可以的话,你要选谁?”


涩谷认真思考了半分钟,如果是其他成员——诸如锦户亮被问到这种问题,八成早就尴尬得理屈词穷,可涩谷仅有的节操显然不打算用在这里。


“Yoko,”他紧接着说出了理由,“很方便。认识这么久,一起出门玩完全不用我操心。当然Hina也不错,就是吵了点,而且他养猫,我过敏。”


妙子问:“其他人呢?”


“其他人都比我小太多,年下好麻烦……”涩谷露出受不了的表情,“亮最不行,我们有的时候会有点尴尬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说不上来……”他歪着头沉思,“就是那种感觉——互相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那种沉默的气氛还不错,但一开口就会感觉哪里不对劲。”


妙子一副听天书的表情,她下出租前,用力拍了一把儿子的背部:“我还是很想要孙女,你最好再考虑考虑。”


 


他后来也的确考虑了。


他跟经纪人、跟一些圈内朋友讨论了这件事,大家普遍表示,业界对Omega更为宽容,只要婚后认真工作,粉丝也都理解结婚生子的需要。


经纪人的意见给得最含蓄:


“如果……如果团内解决的话,工作量可能还会有增加……毕竟是……喜闻乐见的话题事件……”


涩谷觉得有这么个精打细算的经纪人,他们的确可以再红个几十年。


 


他甚至试探性地在休息室聊起了这个话题。


“你们有没有人有和男Omega的经验?”涩谷昴欲盖弥彰道,“……我一个Omega朋友打算结婚。”


大仓正在吃汉堡,嘴角鼓鼓囊囊地掉出一点鸡腿碎屑:“我喜欢胸部。”他又咬了一口汉堡,“横山君也喜欢。”


横山脸红得要命:“这个不用你替我说。”


丸山举手道:“我也喜欢!”


村上飞快地给了他一巴掌:“这种事情不用这么积极。”见涩谷目光转过来,村上道,“我只交过一两个女朋友,你不是知道吗?”


安田倒是最模棱两可的一个——但他也只有和女性的经验,并且强烈抗议不要根据穿不穿裙子来判断别人的取向。


“亮呢?”安田问,“八成也只有女友吧?”


 


“啊?我吗?”锦户亮抬起头,没注意自己桌上的炸鸡被大仓偷走一颗,“我有过暗恋对象……是男Omega。”


 


涩谷昴对上他的视线,年下的男人露出一个标准八颗牙的微笑。




TBC

评论
热度(62)
© 左脑有肉右脑是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