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无进步的摸鱼机器※请不要将图二次上传♥

今天的两个改图!

第一张梗在这!http://weibo.com/5101365042/BvtweqPJf没看过的伙伴们快去瞅瞅,太魔性了。

有空再搞动的,以及和毛开的斑泉柱扉(不是cp顺序)乱(♂)打梗。

第二张动的,据说pad看更魔性,原梗在http://weibo.com/3167305545/BxKrlsXpx?from=page_1005053167305545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,图用的cosmo太太的链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速度如我迅速地搞好了和毛的梗,丢在了第二张!

顺手加两个cptag,嘻!

评论(11)
热度(2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左脑有肉右脑是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