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无进步的摸鱼机器※请不要将图二次上传♥

又一波中土相关摸鱼(。)

唔……两个月没在这边发东西了……但竟然没掉粉反而涨了……还天天有人点赞……内心有点不太好意思【【……就……丢丢最近的摸鱼吧……真没多少……读研之后我右手的画图功能似乎荒废了【sad

还是中土相关!我又回去了(`・ω・´)微博的朋友们要是有入圈意向欢迎到我小号找我XD不过我冷又倔!热的我几乎都雷【靠

摸鱼还是GE最多,包括性转和女装以及现代au~

画质不好的都是手机摸的【。

剩下的有索博、EC(elrond/celebrian)、各种星星、芬威三个儿子【。、星辰双子……之类的我也……懒得一一备注了!【靠

安静的丢丢图,完成度都是身外之物,别问我啊!我会和你们绝交的!【你










(啊这个背景是直接用的瑞文戴尔的图)














……啊……这张去年中秋的条漫我好想也没发过【


……恩没了!说好的不提完成度我们还能做朋友!么么大家!新年快乐!


评论(10)
热度(2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左脑有肉右脑是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