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无进步的摸鱼机器※请不要将图二次上传♥

我来占领凛泉tag第300个投稿了!!【你


我发第一篇带凛泉的图的时候,这个tag下只有一个投稿,现在已经这么多了!看着自家cp长大的感觉真好呀!

刚刚数了一下,凛泉tag下我一共有17篇文章,占了总数的5.7%,包含45张图,不过lo这边投的合集有经过挑选,太草的都没丢过来,加上微博上的摸鱼,这一年我画的凛泉少说应该也有100张左右,真是充实呀!应该还是有卖出一点安利吧【x】天天被我刷屏【x】

希望以后可以摸更多更多的他俩!

评论(9)
热度(2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左脑有肉右脑是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