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无进步的摸鱼机器※请不要将图二次上传♥

一个置顶,关注前请先看一下

*关于我:
1.称呼-点,可以叫我点老师,或者带这个字相关组词。
2.提问箱→https://popiask.cn/#/mine/mineQuiz/167083
3.产出仅为自己快乐,如果碰巧喜欢,我很感谢,不喜欢请右上角。

4.约稿请加🐧3243543232,需要备注哦。

*关于我的cp:

中土-星粉主GE,基本无雷点吃百家饭(密林老瑟的cp不吃)

🌸:🐼🐼

闯-张嘉元杂食瓜妈,什么都产,注意避雷
op-主哥组路罗,哥组无差,谁插谁请他俩看心情自己决定。拒绝一切船长受,船长绝世猛1全作最A,asl三人仅吃兄弟情。除此之外什么都吃。

srrx-蔡程昱张超双担,吃他俩cp且正逆都可。带他俩的其他cp一律不吃,不带他俩的其他cp一律都吃。
∞-🧡担主吃二花


*关于产出:
1.不接受任何形式求图点图,如有特别想看我画的请走约稿程序。
2.不开放图片保存。
3.所有产出仅开放自用头像及背景授权。
   除此之外一切禁(包括但不限于物料印刷、二传二改等),除非你是蒸煮本人。
4.常用微博→


评论(13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左脑有肉右脑是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